法国体育界人士:奥运会是运动员的舞台 不应被政治化

新华网
2021-12-16 16:46
法国前体育部部长、击剑项目奥运会冠军劳拉·弗莱赛尔旗帜鲜明地反对了部分西方政客将奥运会政治化的做法。

  12月15日,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法国前体育部部长、击剑项目奥运会冠军劳拉·弗莱赛尔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12月15日,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来自法国的阿纳斯塔西娅(左)和亚历山大展示其参赛作品。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12月15日,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小选手展示“‘祝福冬奥·圆梦冰雪’国际青少年绘画邀请赛”的参赛作品和此次邀请赛的获奖证书。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12月15日,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青少年绘画邀请赛获奖的部分小选手和法国前体育部部长、击剑项目奥运会冠军劳拉·弗莱赛尔(后排左四)、法国法兰西岛大区的奥林匹克和体育委员会主席埃弗利娜·西里吉(后排左五)、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佟爱明(左一)等嘉宾合影留念。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责任编辑:刁文静 张翼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