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绝杀阿森纳

新华网
2021-12-07 11:02
埃弗顿2:1绝杀阿森纳,以一场宝贵的胜利止住英超三连败的颓势。

  新华社伦敦12月6日电(记者张薇)埃弗顿6日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绝杀阿森纳,以一场宝贵的胜利止住英超三连败的颓势。

  在这场英超第15轮的较量中,近况不佳的埃弗顿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结束前,埃弗顿的理查利森接队友右路任意球头球破门,裁判经VAR(视频助理裁判)协助后认定进球因越位在先无效。随后,阿森纳依靠厄德高的凌空抽射打破场上僵局,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第58分钟,理查利森接杜库雷妙传打近角得手,但VAR检测出肉眼难辨的越位,让巴西人再度抱憾。躲过一劫的阿森纳还是没能力保城池不失。第79分钟,格雷禁区外大力射门击中横梁,理查利森跟上将弹出的皮球头槌入网。补时第二分钟,格雷禁区外横向带球晃开角度后再度尝试大力轰门,这一次皮球砸在远门柱内侧弹入球网,“太妃糖”三连败后终尝一胜。

  失利后的阿森纳只能继续排名第七,落后第六名曼联1分,与第四名西汉姆联则有4分差距。埃弗顿排名升至第12,和降级区拉开8分距离。

责任编辑:王梦 赵娜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8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