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弗赖堡客场大胜创纪录 柏林赫塔战平斯图加特

新华网
2021-12-06 11:30
这是弗赖堡俱乐部历史上的德甲最大比分胜利,他们还成为德甲第一支客场作战时在比赛前25分钟就攻入5球的队伍。

  新华社柏林12月5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5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弗赖堡终结此前连续三轮告负的颓势,6:0客场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2:2客场战平斯图加特。

  客场作战的弗赖堡在上半场就攻入6球,确保了比赛的胜利。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沙德左路低平球传中,埃格施泰因门前接应射门首开记录。3分钟后,沙德中路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弗赖堡利用3次任意球和1次角球机会接连打入4球。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下半场虽然状态有所提升,但无法改变最终惨败的结局。

  本场比赛创造了多项纪录。这是弗赖堡俱乐部历史上的德甲最大比分胜利,他们还成为德甲第一支客场作战时在比赛前25分钟就攻入5球的队伍。另外,上半场比赛一支球队的6粒进球由不同球员打入,这在德甲历史上也没有先例。

  本轮获胜后弗赖堡继续排名第四。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不佳,两轮连续落败,并且一共被打进10球,排名降至第13。

  柏林赫塔在新任主帅科尔库特指挥的首场比赛中开局不利,比赛刚进行到第19分钟就0:2落后于主队斯图加特。但今年夏天从法甲摩纳哥转会而至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独中两元将比分扳平。

  第40分钟,约维蒂奇利用个人能力突破防守后一记弧线球射门入网,为柏林赫塔扳回一城。第76分钟,约维蒂奇后插上接应,抢点射门再入一球。柏林赫塔和斯图加特各得一分,继续在积分榜上分列第14和第15。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