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击败热那亚 拉齐奥胜桑普多利亚

新华网
2021-12-06 11:30
拉齐奥客场3:1战胜桑普多利亚,因莫比莱“双响”,米林科维奇进球并染红。

  新华社罗马12月5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5日继续进行第16轮的比赛,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热那亚,夸德拉多、迪巴拉各进一球。拉齐奥客场3:1战胜桑普多利亚,因莫比莱“双响”,米林科维奇进球并染红。

  主场作战的尤文开局第八分钟就以出乎意料的方式拔得头筹,夸德拉多主罚的角球直接旋进球门远角,与前一天国米恰尔汗奥卢的进球十分相似。尤文在攻势上完全占据上风,不过热那亚门将西里古发挥神勇,屡次献上精彩扑救。直到比赛第82分钟,契而不舍的“老妇人”终于再添一粒进球,贝尔纳代斯基助攻,迪巴拉禁区内抽射破门,助尤文2:0取胜。

  拉齐奥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赢得相对轻松,上半时便打进三球,基本锁定胜局。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第六分钟闪电破门先下一城。第16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内低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此后他又在第36分钟接米林科维奇的助攻完成“双响”。

  经历了相当顺利的上半时,“蓝鹰”在下半时却自取其祸。第68分钟,进球功臣米林科维奇由于不满判罚被罚下场。面对十人拉齐奥,桑普多利亚在比赛尾声扳回一分,加比亚迪尼接切尔沃的助攻,禁区内转身推射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1:3。

  当日另外几场比赛中,维罗纳在一场七球大战中,客场4:3战胜十人威尼斯。佛罗伦萨客场3:2战胜博洛尼亚。萨索洛与斯佩齐亚2:2战平。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