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皇马客胜皇家社会 巴萨主场不敌贝蒂斯

新华网
2021-12-05 13:53
皇家马德里客场2:0击败皇家社会,继续强势领跑西甲;巴塞罗那则在主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

  新华社马德里12月4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4日展开第16轮的数场比赛。皇家马德里客场2:0击败皇家社会,继续强势领跑西甲;巴塞罗那则在主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

  皇马本轮做客圣塞巴斯蒂安挑战劲敌皇家社会,维尼修斯首开记录,替补出场的约维奇则斩获一进球一助攻。这场胜利让皇马在联赛中的连胜达到6场。目前“白衣军团”以12胜3平1负积39分排在西甲积分榜榜首,领先少赛一场、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8分。

  上半时第17分钟,皇马遭遇打击,本泽马因伤下场。不想替补本泽马出场的约维奇却成为本场的奇兵。第47分钟,维尼修斯与约维奇在禁区内展开踢墙配合,随后前者于点球点附近推射破网,为皇马将比分改写为1:0。第57分钟,皇马获得角球,卡塞米罗接克罗斯开出的皮球,头球甩向后点,约维奇近距离头球破网,为客队将比分锁定为2:0。终场前皇马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维尼修斯的单刀被对方门将扑出。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贝蒂斯。考虑到周中对拜仁慕尼黑的欧冠重头戏,哈维对队伍进行了轮换,德容、皮克等球员坐上替补席。开场后巴萨面对贝蒂斯球门迟迟难以打开局面;客队则在第79分钟反客为主,由胡安米接特略直塞打入全场唯一入球,1:0击败巴萨。这也是哈维执教巴萨以来首尝败绩。本场失利后,巴萨6胜5平4负积23分,已被多赛一场的皇马甩开16分之多。

  在当日其它两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2不敌马略卡,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丁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21147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