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都阿勒泰”全国大众高山滑雪比赛收官

新华网
2021-12-04 21:07

  菲尼克斯杯“中国雪都阿勒泰”全国大众高山滑雪比赛,于2021年11月28日在新疆正式收官,拉下帷幕。

  赛事举办期间,PHENIX(菲尼克斯)在新疆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解phenix、了解滑雪的机会。PHENIX与京东运动的联合,为共同鼓励和发展中国滑雪精神注入了新生力量,同时吸引、接纳、培养了更多未来的滑雪爱好者,在影响中国未来滑雪届风向标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小步。

  PHENIX作为挪威国家高山滑雪队官方赞助商,1952年成立于日本。品牌创始人田岛先生是一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多个体育运动领域均享有很高的声誉。田岛先生倡导在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将技术与功能拓展到每个场景中。这种专注使品牌产品具备运动时的人体保护功能,同时也更加贴合了消费者对人性化和健康保护的诉求,最大程度地为滑雪运动爱好者提供最贴心的产品。

  PHENIX(菲尼克斯)通过对人体力学、工程学和生物学的不懈研究,提升了各类产品生产设计中的专业技术,将广泛地将世界尖端科技使用于产品当中,并不断完善其功能性,最终将独特的设计理念与时尚性成功彰显出来。

责任编辑:宗鑫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812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