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内罗竞技队提前获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新华网
2021-12-03 13:03
米内罗竞技队客场3:2逆转巴伊亚队,总积分达到81分,提前获得本赛季巴甲联赛冠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2日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中,米内罗竞技队客场3:2逆转巴伊亚队,总积分达到81分,提前获得本赛季巴甲联赛冠军。

  由于积分榜第二名的弗拉门戈队目前积70分,后面的3轮比赛即便都取胜也只有79分,米内罗竞技队已经提前登顶。这是米内罗竞技队时隔50年后再次在巴甲联赛上获得冠军。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前上海上港球员胡尔克回归给米内罗竞技队带来新的力量,他也成为目前巴甲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共攻入18球。

  胡尔克在赛后说:“我获得过近20个冠军头衔,但这个是最特别的,因为对俱乐部有历史性意义,我们已经50年没有获得巴甲冠军了,所以非常重要。”

  俱乐部另一名功臣是主教练库卡。虽然在赛季初期,球迷对库卡并不是很认可,但他无疑将球队调教得更加成熟。米内罗竞技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获得25场胜利,失利5场,打平6场。

  米内罗竞技名宿罗纳尔迪尼奥在赛后也祝贺球队,他说:“祝贺球队,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创造历史!也希望你们在巴西杯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王剑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