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闫盼盼捧得大湾区女子冠军奖杯

新华网
2021-12-03 09:21
闫盼盼以68杆的成绩捧起冠军奖杯,湖南妹子秦敏和老将谭玲玲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新华社深圳12月2日电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大湾区女子冠军赛2日落幕,经过一轮18洞的激烈争夺,闫盼盼以68杆的成绩捧起冠军奖杯,湖南妹子秦敏和老将谭玲玲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闫盼盼延续预赛前三轮的稳定发挥,在决赛中前9洞以1杆优势领先。第十洞直接切进小鸟球,此后再抓三只小鸟。闫盼盼赛后坦言:“拿下这颗小鸟球让我十分兴奋,心里踏实下来,全程零失误。别看是在模拟器上挥杆,如歌系统一直在调整升级,数据反馈更加真实,打起来更接近真实的赛场了,这就要求更高的击球质量,每一个球都要打扎实。”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商务部部长惠陈隆表示,2022年中高协将继续与如歌携手,计划举办六站如歌巡回赛,继续为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提供精品赛事。

责任编辑:王剑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