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国米战胜斯佩齐亚 米兰完胜热那亚

新华网
2021-12-02 14:06
国际米兰主场2:0战胜斯佩齐亚,AC米兰客场3:0完胜热那亚。

  新华社罗马12月1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1日继续进行,国际米兰主场2:0战胜斯佩齐亚,AC米兰客场3:0完胜热那亚。

  当日轮休了一众主力队员的国米从一开局就在攻势上压制对手,但直到第35分钟才打破僵局,劳塔罗右路巧妙助攻加利亚尔迪尼破门得分。第55分钟,斯佩齐亚手球送点,劳塔罗为国米主罚命中。

  AC米兰当日开局不利,克亚尔开赛仅五分钟便伤退。不过第10分钟,伊布凭借一粒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为米兰拔得头筹。米兰的第二粒进球同样精彩,克鲁尼奇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梅西亚斯把握住时机,头球补射顶进。下半时伊始,热那亚也有破门良机,但发挥不俗的米兰门将迈尼昂完成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61分钟,梅西亚斯接队友迪亚斯助攻,推射破门完成双响。最终米兰3:0战胜舍甫琴科带领的热那亚,重回胜利轨道。

  那不勒斯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双方上半时颗粒无收。第51分钟,那不勒斯利用对方后场失误,由法比安·鲁伊斯打进一球。第60分钟,那不勒斯通过一次默契的团队配合,由梅尔滕斯抽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不过,第71分钟,斯卡马卡大力射门为萨索洛扳回一分。而随着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伤退,萨索洛攻势更加所向披靡,第89分钟,费拉里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萨索洛在补时期间打进第三粒球,但由于被判进攻过程中犯规在先,德弗雷尔的进球最终无效。

  此外,博洛尼亚凭借斯万贝里的进球1:0小胜罗马,“红狼”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祝贺了对手,并赞赏了己方队员的表现,同时他认为裁判一些判罚有失公允。

责任编辑:王剑冰 赵娜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