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三强客场告捷 切尔西一分领跑

新华网
2021-12-02 09:19
2:1力克沃特福德的“蓝军”继续领跑英超,2: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曼城、4:1大胜埃弗顿的利物浦分别以1分和2分之差紧随其后。

  新华社伦敦12月1日电(记者张薇)切尔西、曼城、利物浦1日纷纷客场告捷,2:1力克沃特福德的“蓝军”继续领跑英超,2: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曼城、4:1大胜埃弗顿的利物浦分别以1分和2分之差紧随其后。

  切尔西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开始不久就因有球迷突发状况而紧急叫停。两队的医疗人员都冲上前去对一名遭遇心脏骤停的球迷实施抢救。比赛在30余分钟之后恢复,沃特福德则透露该球迷情况已稳定。

  第29分钟,芒特禁区内接哈弗茨横传推射中的,为切尔西取得领先。不过主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抓住反击机会,由丹尼斯突入禁区低射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芒特左路送出妙传,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齐耶赫左脚劲射,为切尔西锁定胜局。

  曼城同日做客维拉公园球场,第27分钟依靠鲁本·迪亚斯的禁区外远射力拔头筹。上半场结束前,曼城利用快速反击由贝·席尔瓦凌空抽射再下一城。

  虽然维拉易边再战后立刻由沃特金斯扳回一城,但无力阻止曼城实现英超四连胜。作为卫冕冠军,曼城在14轮过后继续以1分之差紧咬“领头羊”切尔西,而他们领先利物浦的优势也仅有1分。

  “红军”当日对阵埃弗顿,亨德森、萨拉赫上半场连下两城,主队则在第38分钟由格雷扳回一分。第64分钟,萨拉赫利用对方球员中场停球失误断球后直捣黄龙,低射远角命中。15分钟后,若塔爆射得手,将比分锁定在4:1。

  同日,南安普敦主场2:2战平莱斯特城,布莱顿依靠第89分钟的进球1:1逼平西汉姆联,狼队与伯恩利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王剑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