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波尔图七连胜继续领跑

新华网
2021-11-29 15:30
葡超波尔图足球队28日晚在主场2:1逆转击败吉马良斯队,在联赛中取得七连胜并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8日电(陈柏乔)葡超波尔图足球队28日晚在主场2:1逆转击败吉马良斯队,在联赛中取得七连胜并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波尔图老将佩佩因伤未进入比赛大名单,卡多索和姆本巴搭档中卫组合。比赛开始后客队率先发起进攻,杜阿尔特和罗奇尼亚先后错失良机。第35分钟,波尔图后卫萨努西禁区线上犯规被判罚点球,爱德华兹主罚命中,帮助客队率先取得领先。仅仅1分钟后,波尔图边锋迪亚斯禁区左路晃过防守队员后右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入球门,这是他个人第十粒联赛进球。

  易边再战,客队中卫穆明在第53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59分钟,奥塔维奥左路横传助攻,埃万尼尔松门前抢点得分,为波尔图攻入制胜一球。客队38岁的葡萄牙前国脚夸雷斯马替补出场,但仍无法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同日,坐镇里斯本的葡萄牙体育2:0完胜通德拉,与波尔图一样10胜2平积32分,仅因净胜球的劣势而居积分榜第二位。马里迪莫在马德拉岛的主场2:0击败费雷拉,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并因此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责任编辑:王剑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