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勒沃库森客胜升至第三 法兰克福首次主场取胜

新华网
2021-11-29 14:22
法兰克福2:1击退柏林联合,收获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新华社柏林11月28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8日展开第13轮最后两场较量,勒沃库森客场3:1战胜莱比锡,排名升至第三,同时勒沃库森还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在客场保持不败的球队;法兰克福2:1击退柏林联合,收获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由于新冠疫情近期加重,莱比锡主场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空场进行,这是德甲本赛季首次空场进行的比赛。另外,莱比锡主帅马希也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未能现场指挥比赛。

  比赛刚进行了8分钟,勒沃库森的迪亚比就攻破对方球门,但因队友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第21分钟,小将维尔茨主导进攻,同队友快速配合后首开纪录。年仅18岁的维尔茨本赛季状态极佳,目前在各条战线总共打入8球并有9次助攻。第34分钟,迪亚比接后卫长传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开始后莱比锡加大进攻力度,并在第62分钟由席尔瓦扳回一球。但仅过2分钟勒沃库森就还以颜色,弗林蓬右路射门,球弹在对方后卫脚上变线后飞入球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莱比锡获得点球良机,但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最终,莱比锡1:3主场失利。

  法兰克福继续展现了近期良好的竞技状态,主场战胜柏林联合,在本赛季首次主场取胜的同时,实现了联赛三连胜。第20分钟,索乌在角球机会中外围劲射破门,法兰克福1:0领先。第62分钟,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防守时犯规,送给柏林联合一粒点球。克鲁泽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比赛补时第5分钟,恩迪卡将功补过,接科斯蒂奇的精准传中头球破门,帮助球队绝杀柏林联合。

责任编辑:王剑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