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哈兰德复出多特获胜 萨内入球拜仁取三分

新华网
2021-11-28 13:33
同日,科隆在下半场连入4球,主场4: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新华社柏林11月27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27日展开六场较量,其中多特蒙德在早早失球的情况下,客场3:1逆转战胜沃尔夫斯堡,前锋哈兰德伤愈复出并攻入一球。拜仁在主场凭借萨内左脚远射一球击败比勒费尔德。

  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比赛刚开始不到2分钟就取得领先。韦格霍斯特接巴库传中,近距离用胸部将球顶入球门。落后的多特并未慌乱,逐渐掌握场上主动,并不断威胁对方球门。第35分钟,罗伊斯突入对方禁区被绊倒,詹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荷兰国脚马伦在禁区前横向带球时施射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反超。第72分钟,因伤休战近一个半月的前锋哈兰德替补出场,随即在第81分钟打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3:1。

  拜仁在主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比勒费尔德,全场射门达20次,但比勒费尔德门将表现出色,高接低挡数次化险为夷,城池仅失守一次。第71分钟,拜仁的萨内在禁区弧顶接到穆勒短传,稍微调整后左脚将球送入球门。拜仁最终1:0战胜比勒费尔德。

  拜仁以领先多特蒙德1分的优势在积分榜领跑,下一轮联赛将迎来“国家德比”,拜仁客场对阵多特蒙德。

  柏林赫塔主场迎战奥格斯堡,最后一刻痛失三分,1:1同对手战平。替补出场的奥格斯堡前锋格雷戈里奇在比赛补时第7分钟头球破门,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1分。

  同日,科隆在下半场连入4球,主场4: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升班马”波鸿面对排名第三的弗赖堡,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获胜。排名倒数第一的菲尔特主场3:6惨败霍芬海姆,菲尔特连续11轮告负,目前仅积1分。

责任编辑: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10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