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利物浦大胜南安 纽卡不敌阿森纳

新华网
2021-11-28 09:10
“红军”暂时追至只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分,“蓝军”28日将主场对阵曼联。

  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电(记者张薇)利物浦27日继续展现强大攻击力,4:0送走南安普敦,13轮英超拿下第八胜。上轮输球的阿森纳也重回胜利轨道,主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

  当日在安菲尔德,开场仅2分钟若塔就接罗伯森的下底传中铲射破门,为“红军”力拔头筹。第32分钟,又是这位正在状态的葡萄牙射手接萨拉赫横传中路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一切尽在掌控,利物浦的进攻更加从容。第37分钟,蒂亚戈一脚射门击中南安防守球员后折射入网。下半场进行7分钟后,范迪克凌空抽射破门,利物浦最终4:0取胜。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坦言,他在更衣室跟球员们说,比分4:0,我还有什么好抱怨的,“但我们还是可以而且必须做得更好”。

  “红军”暂时追至只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分,“蓝军”28日将主场对阵曼联。

  阿森纳上轮0:4完败给利物浦,6胜2平的不败战绩因此终结。不过,主场作战的“枪手”当日面对纽卡还是更胜一筹,下半场先是英格兰小将萨卡禁区左路低射破门,而后又有巴西新人马丁内利垫射命中。

  2:0得胜后,阿森纳积分追平第四名西汉姆联,“铁锤帮”28日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曼城。本赛季英超至今一场未胜的纽卡继续垫底。

  同日,阿斯顿维拉客场2:1击败水晶宫,杰拉德接手球队以来实现两连胜。诺维奇城和狼队0:0战平,布莱顿和利兹联也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108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