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课堂II》㉚|不说再见,让坚持跑步的力量伴你左右

新华网
2021-11-27 12:32
不知不觉到了第二季的最后一集,田田和大家说说坚持跑步的意义!

  不知不觉到了第二季的最后一集,田田和大家说说坚持跑步的意义!

  人类,天生就会跑!

  跑步是人类的本能,正因为拥有长距离跑步的耐力,早期人类才从狩猎时代生存下来,并一路进化至今!

  获取快乐,愉悦身心!

  人类也许是唯一成年后还进行游戏并享受其中的动物,而运动作为游戏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人类获取快乐的重要方式。

  动起来,保持健康!

  身体活动的缺乏,会引发多种疾病,而以跑步为代表的运动可以帮助人类回到正确的进化方向上,在享受现代化的同时也享受健康。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跑者还可通过参赛或加入跑团结识好友,满足社交需求。参加跑步公益还可帮助他人,实现自我价值!

  跑起来,感受这种长期坚持的正向力量吧!

  至此,第二季《跑步课堂》科普动漫短视频正式结课啦!该系列视频共30期,相比于第一季有更详细、更丰富、更具有针对性的内容,旨在帮助各位跑友取得更好的跑步成绩,帮助不同群体获取更专业的知识。

  田田期待和大家的下一次见面!

  (关注中国田径APP、公众号中国田径、中国马拉松平台,获取更多“干货”。)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