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式呈现冬奥魅力,《冬梦之约》第二季即将播出

中国青年报
2021-11-26 18:47
节目将集结夏冬季奥运会冠军、文艺明星和素人嘉宾,带领他们走进2022年北京冬奥会比赛场馆,共同体验冬奥会冰雪项目。

  “赴双奥之约,燃你我冬梦”。今日,北京卫视《冬梦之约》第二季宣布定档12月3日正式开播。节目将集结夏冬季奥运会冠军、文艺明星和素人嘉宾,带领他们走进2022年北京冬奥会比赛场馆,共同体验冬奥会冰雪项目。

  北京卫视《冬梦之约》第一季首次将奥运、建筑、音乐这三种不同风格的内容进行了融合,通过嘉宾走访体验的方式,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破解着奥运场馆设计背后的理念。

  而第二季《冬梦之约》则将镜头对准冬奥冰雪运动项目本身,嘉宾将沉浸式参与冰壶、冰球、短道速滑、单板滑雪等多项冬奥冰雪项目,完成从项目知识点、动作要领学习。节目采用“常驻+飞行”嘉宾的组合形式。文艺明星和素人体验冬奥项目,运动员则从专业角度对冬奥项目进行深度解读。(记者 沈杰群)

责任编辑: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10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