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含·桐山杯围棋赛柯洁本赛首轮不敌赵晨宇

新华网
2021-11-23 09:38
该轮其他比赛中,上届冠军范廷钰击败郑胥,上届亚军柁嘉熹击败连笑,携手芈昱廷等世界冠军晋级。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 第22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本赛首轮22日在线上战罢,前一日刚刚晋级电视围棋快棋赛决赛的柯洁不敌赵晨宇,无缘赛事八强。

  柯洁本轮执黑对阵赵晨宇,布局阶段白棋胜率一度升至80%,但随后出现失误,局势逆转。不过官子阶段局面重回胶着,柯洁弈出败着。赵晨宇则下得滴水不漏,最终他战胜两届赛事冠军,晋级八强。

  该轮其他比赛中,上届冠军范廷钰击败郑胥,上届亚军柁嘉熹击败连笑,携手芈昱廷等世界冠军晋级。

  该赛事是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和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日本·阿含宗赞助的一项快棋赛事。比赛从2000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本届比赛分为预选赛、本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本次预赛在9月开赛,128名棋手中产生8位棋手与直接进入本赛的8位棋手会师。

  在23日的本赛第二轮中,范廷钰对阵黄云嵩,杨鼎新对阵童梦成,芈昱廷对阵赵晨宇,辜梓豪对阵柁嘉熹。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