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弗赖堡不敌法兰克福 美因茨战平科隆

新华网
2021-11-22 14:19
科隆客场挑战美因茨,上半场科隆的进攻威胁更大,但进球的却是美因茨。

  新华社柏林11月21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21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弗赖堡此前连续9个主场不败的佳绩被终结,0:2不敌到访的法兰克福。科隆客场挑战美因茨,双方1:1握手言和。

  继上一轮客场负于拜仁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后,本轮联赛弗赖堡再尝败绩,主场不敌近来势头不错的法兰克福。第34分钟,法兰克福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今夏从丹麦布隆德比转会加盟的丹麦国脚林德斯特伦在禁区中路右脚施射,打进了个人首粒德甲入球。9分钟后,法兰克福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科斯蒂奇主罚,意在传球,但皮球却在没有球员触碰的情况下,弹地后直接飞进球门。

  下半场弗赖堡使尽浑身解数,希望扭转败局,但却接连与进球“无缘”。赛后,弗赖堡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但与第4名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1分。法兰克福连续两轮获胜后排名上升至第11。

  科隆客场挑战美因茨,上半场科隆的进攻威胁更大,但进球的却是美因茨。第41分钟,伯卡特接队友头球后蹭传球,扣过防守队员后射门得分,这是这名21岁的年轻德国前锋在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入球。下半场开始后仅2分钟,科隆队就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厄兹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未有建树,比赛以1:1告终。本轮过后,美因茨积18分位列第8,科隆以3分之差排在第12位。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