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联惨败“升班马” 利物浦完胜阿森纳

新华网
2021-11-21 13:34
12轮仅拿下17分,被领跑的切尔西甩开12分。媒体称曼联俱乐部已紧急召开了视频会议,帅位本来就不稳固的索尔斯克亚应该可以做好“下课”准备。

  新华社伦敦11月20日电(记者张薇)曼联20日到访沃特福德以1:4惨败,近7场英超联赛已经五败。利物浦主场4:0完胜阿森纳,继续落后“领头羊”切尔西4分。

  当日在沃特福德,曼联面对咄咄逼人的“升班马”竟然难以招架。尽管门将德赫亚勇猛扑出萨尔主罚的点球,但金第28分钟还是为主队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前,曼联在自家后场被断球,萨尔大角度斜射命中,弥补了点球不中的遗憾。

  易边再战,替补上场的荷兰人范德贝克和C罗完成头球接力,为曼联扳回一城。然而,马奎尔因放倒对手在第69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致使比分落后的“红魔”人数也处于劣势。全面被动之下,曼联在终场补时阶段再丢两球,以1:4败北。

  12轮仅拿下17分,被领跑的切尔西甩开12分。英国媒体称曼联俱乐部已紧急召开了视频会议,帅位本来就不稳固的索尔斯克亚应该可以做好“下课”准备。

  利物浦同日迎战之前8轮6胜2平保持不败的阿森纳,“红军”上半场表现明显更胜一筹,但阿森纳门将拉姆斯代尔高接低挡连续救主。直到第39分钟,主队终于依靠马内的头球弹地破网实现领先。

  下半场进行了7分钟时,阿森纳的后场失误让利物浦前锋若塔抓住机会,灵巧的葡萄牙人断球后又晃开对方球员封堵近距离施射中的,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萨拉赫和替补登场的日本球员南野拓实各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4:0。

  由于切尔西当日客场3:0完胜莱斯特城,积25分的利物浦继续保持与“领头羊”4分的差距。0:1不敌狼队的西汉姆联以23分暂列第四。同为23分的卫冕冠军曼城21日将主场迎战埃弗顿。

  另外,伯恩利和水晶宫、纽卡斯尔联和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均以3:3平收场。诺维奇城在新帅史密斯上岗的第一战中2:1逆转战胜南安普敦。从史密斯手中接过阿斯顿维拉教鞭的杰拉德同样旗开得胜,率队2:0送走布莱顿。

责任编辑:丁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21145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