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名单 广东、辽宁各4人入选

新华网
2021-11-15 09:30
本次集训的目标是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集训时间是11月15日至22日,地点在浙江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 中国男篮14日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名单上共包括16名队员,上赛季CBA联赛冠亚军广东队和辽宁队各有4名队员入选。

  本次集训的具体名单为(括号内为所在球队):周鹏(广东)、任骏飞(广东)、徐杰(广东)、赵睿(广东)、韩德君(辽宁)、郭艾伦(辽宁)、赵继伟(辽宁)、张镇麟(辽宁)、王哲林(上海)、吴前(浙江)、胡金秋(广厦)、孙铭徽(广厦)、沈梓捷(深圳)、齐麟(新疆)、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周琦(澳大利亚篮球联赛东南墨尔本凤凰)。

  球队主教练为杜锋,助理教练共有5人,分别是郭士强、杨文海、白江、刘维伟、刘鹏。

  本次集训的目标是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集训时间是11月15日至22日,地点在浙江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

  本次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共分四个小组,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包括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小组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小组前三名晋级下一轮。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的主、客场比赛均将在日本仙台市进行,比赛时间分别为11月27日和28日。

  本次集训名单中唯一一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周琦将从澳大利亚直接前往日本。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