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前锋阿兰:只要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新华网
2021-11-10 09:43
中国队前锋阿兰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只要上场就会尽全力踢好比赛,帮助球队争取一个更好的结果。

  新华社阿联酋沙迦11月9日电(记者肖世尧、苏小坡)9日,中国男足继续在阿联酋沙迦训练,备战11日与阿曼队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国队前锋阿兰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只要上场就会尽全力踢好比赛,帮助球队争取一个更好的结果。

  在3日与深圳队的热身赛中,三名前锋阿兰、洛国富和张玉宁各入一球,帮助球队3:0取胜。“我们互相之间已经很熟悉了,我和张玉宁、洛国富在俱乐部都做过队友,我们之间的配合是相当不错的。不管主教练选择谁出场,我们肯定会全力踢好比赛。”阿兰表示。

  “这段时间我准备得很充分,一直在为比赛好好地备战。”阿兰说,“作为前场球员就是尽全力,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在场上尽全力去踢好比赛,争取好的结果。”

  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中国队11月主场对阵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的两场比赛调整至沙迦举行。中国足协在9日宣布,经过与各相关方协商,这两场比赛每场将允许不超过6000名观众入场。

  “我们当然更希望能在主场踢比赛,但不管在哪里,我们都会尽力去踢好比赛。”阿兰说,“能够有球迷真的太好、太重要了,有球迷来到现场我们会感到动力十足。”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