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皇马主场胜巴列卡诺 巴萨客平塞尔塔

新华网
2021-11-07 15:34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拉维斯主场2:1击败莱万特。

  新华社马德里11月6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6日展开数场对决。皇家马德里主场2:1战胜巴列卡诺闪电,巴塞罗那则在客场3:3战平塞尔塔。

  皇马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同城球队巴列卡诺,克罗斯和本泽马在上半场各入一球,助“白衣军团”奠定领先优势,巴列卡诺在下半场由法尔考扳回一球。取胜后的皇马以8胜3平1负积27分的成绩暂登西甲积分榜首位。

  第14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右侧摆脱两名后卫防守后送出横传,克罗斯中路推射破网。第38分钟,本泽马接阿拉巴左路传中,小禁区边缘将皮球推入网窝,为皇马将比分扩大为2:0。第76分钟,法尔考小禁区边缘头槌破网,助客队扳回一分。

  巴塞罗那本轮在上半时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塞尔塔于下半场连扳三球,最终只能从客场带走一分。本场后,巴萨已连续四场联赛不胜,目前以4胜5平3负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九,被榜首的皇马甩开10分之多。

  开场仅5分钟,巴萨便早早破门,安苏·法蒂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晃开角度,将球打入球门右角。第18分钟,布斯克茨禁区弧顶处劲射破网,为巴萨扩大领先优势。第34分钟,德佩接阿尔巴左路传中近距离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

  三球落后的塞尔塔在下半时发力。阿斯帕斯第52分钟将加兰被扑出的射门补入网窝;诺利托第74分钟头球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塞尔塔上演绝平,阿斯帕斯禁区边缘怒射破网,将全场比分锁定在3:3。

  西班牙人本轮主场2:0战胜格拉纳达。佩德罗萨在第30分钟为主队打破僵局,德·托马斯则在第42分钟扩大比分。武磊坐上替补席,并在第87分钟替补恩巴尔巴出场。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拉维斯主场2:1击败莱万特。

责任编辑: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04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