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赢同城大战 切尔西主场丢分

新华网
2021-11-07 11:05
水晶宫2:0击败狼队,纽卡斯尔联1:1逼平布莱顿。

  新华社伦敦11月6日电(记者张薇)英超本赛季第一场曼彻斯特德比以曼城客场2:0胜利告终。阴云继续笼罩帅位岌岌可危的索尔斯克亚。“领头羊”切尔西主场面对排名倒数的伯恩利没能全取3分,被对手1:1逼平。

  当日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开局即遭遇当头一棒。第7分钟,坎塞洛左路下底传中,曼联后卫拜利前点倒地解围失误,皮球直接飞入自家大门。

  此后曼城彻底接管比赛,如果不是德赫亚神勇,先后扑出热苏斯和德布劳内的门前劲射,曼联之前主场大比分败给利物浦的噩梦简直就要重演。

  上半场结束前,坎塞洛左路斜传后门柱,皮球找到插上接应的贝·席尔瓦,葡萄牙人垫射命中,比分变为2:0。

  易边再战,曼城继续以强大的控球压制曼联。“蓝月亮”整场控球率接近七成,全队的配合舒服到主帅瓜迪奥拉干脆没对阵容进行任何调整。换上多人的“红魔”则打不开半点局面,瓜迪奥拉赛后点评说,对手下半场确实试图有所回应,但他们做不到,“因为他们拿不到球”。

  主场迎战伯恩利的切尔西由哈弗茨接詹姆斯的右路弧线球传中甩头攻门命中,在第33分钟取得领先。而后“蓝军”浪费多次大好破门机会,苦苦支撑的客队则在第79分由维德拉扳回一城,从斯坦福桥带走1分。

  切尔西以26分继续领跑,但与卫冕冠军曼城的差距缩小到3分。目前落后曼城1分的利物浦7日将客战势头强劲的西汉姆联。

  另外,诺维奇城客场2:1击败布伦特福德,取得本赛季英超首胜,但德国籍主帅法克赛后不久遭遇解雇。

  水晶宫2:0击败狼队,纽卡斯尔联1:1逼平布莱顿。

责任编辑: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03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