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奥|研究飞机的人研究冰雪运动,会打开什么新世界?

新华网
2021-11-04 10:03
在北航附近的空阔场地上,北航飞行器适航工程系副教授柯鹏的硕士研究生张艺鸣和刘畅飞正在进行助推器实验。

  11月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附近的一片开阔场地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适航工程系副教授柯鹏的硕士研究生张艺鸣(右)和刘畅飞进行助推器实验。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这是11月3日拍摄的助推器。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11月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附近的一片开阔场地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适航工程系副教授柯鹏(中)向他的硕士研究生刘畅飞(左)、张艺鸣讲解助推器实验。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11月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附近的一片开阔场地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适航工程系副教授柯鹏的硕士研究生刘畅飞(左)为同学张艺鸣穿戴助推器。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责任编辑:刁文静 赵娜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