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单场:米兰战平波尔图

新华网
2021-11-04 09:49
米兰此前三场小组赛均遭遇败局,急需一场胜利来避免提前出局的窘境。

  新华社罗马11月3日电(黎梦青)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3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1:1与波尔图战平,拿到本届欧冠第一分。

  米兰此前三场小组赛均遭遇败局,急需一场胜利来避免提前出局的窘境。不过“红黑军团”开局不利,比赛开始仅5分钟,波尔图球员格鲁伊奇前场成功断球,随后禁区内助攻路易斯·迪亚斯推射破门,先拔头筹。此后,波尔图又制造了颇具威胁的射门,但都被米兰门将塔塔鲁萨努扑出。米兰的吉鲁也打出相当漂亮的远射,但同样被对方门将拒绝。

  易边再战,主队凭借一粒乌龙扳平比分。第61分钟,米兰开出任意球,吉鲁射门被扑,卡卢卢的补射被波尔图球员姆本巴挡入自家球门。这粒进球显然激励了米兰球员,此后他们的攻势愈发猛烈。伊布在第83分钟攻入一球,但由于越位无效。最终两队1:1言和。

  米兰凭借本场比赛终于拿到小组赛第一分,尽管希望渺茫,但理论上依旧有可能出线。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