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出任热刺主帅

新华网
2021-11-03 09:38
孔蒂强调,热刺主席莱维富有感染力的热情和决心当时就触动了他,而现在机会又来了,他自然不会拒绝。

  新华社伦敦11月2日电(记者张薇)1日刚刚宣布主帅努诺·桑托“下课”的英超热刺俱乐部2日火速确认新主帅——曾带领切尔西英超夺冠的意大利人孔蒂重回伦敦,与热刺签约至2023年夏。

  今年6月才加盟热刺的前狼队主帅桑托本赛季带队实现英超三连胜的开局,但接下来热刺在英超赛场7战5败,目前位列积分榜第八,落后第四名西汉姆联5分。

  上周末热刺主场0:3败给曼联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热刺经过一天酝酿便宣布桑托“下岗”,52岁的孔蒂随即飞赴伦敦,双方迅速敲定合作。

  孔蒂上赛季率领国际米兰拿下意甲冠军,但5月与俱乐部分道扬镳后一直处于赋闲状态。“能重回教练岗位,而且是在一家雄心勃勃的英超俱乐部执教,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他表示,自己已经等不及要向热刺的队员们以及球迷展示他一直以来突出的热情、意志力和决心。

  事实上,在4月解雇穆里尼奥后,四处寻觅新主帅的热刺曾与孔蒂有过多次接触,但最终他们与桑托签下两年合同。孔蒂2日也表示,双方没能在今年夏天确定合作,是因为他刚刚结束与国米的关系,情绪上还没有准备好,“所以那时候我觉得还不是自己重回执教岗位的正确时间”。

  孔蒂强调,热刺主席莱维富有感染力的热情和决心当时就触动了他,而现在机会又来了,他自然不会拒绝。

  热刺本周末将在英超赛场客战埃弗顿。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