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奥格斯堡、门兴双双获胜

新华网
2021-11-01 15:19
奥格斯堡收获久违的胜利,虽然仍然排在积分榜第16位,但对身后球队比勒费尔德的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新华社柏林10月31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31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双双获胜。奥格斯堡4:1逆转战胜斯图加特,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门兴格拉德巴赫2:1战胜波鸿,排名升至第十。

  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在开场后占据优势,并很快取得领先。第七分钟,今夏加盟斯图加特的弗里希在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破网,攻入个人首粒德甲进球。然而,斯图加特在上半场先后两次不得不因伤而更换场上球员,球队随后的表现也因此受到影响。

  奥格斯堡的前三粒入球均在定位球机会中取得。先是在第30分钟,后卫奥克斯福德接角球头槌建功,扳平比分。接着在下半场,赫维勒乌和尼德莱赫纳分别利用角球机会和任意球机会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第81分钟,冰岛前锋芬博阿松右脚劲射破网。奥格斯堡最终4:1战胜对手。

  奥格斯堡收获久违的胜利,虽然仍然排在积分榜第16位,但对身后球队比勒费尔德的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斯图加特比奥格斯堡多1分而排名第13。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刚刚在德国杯中5:0淘汰拜仁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主场迎战波鸿,全队展现了强烈的获胜信念。法国前锋普利亚一传一射建功,是门兴2:1取胜的最大功臣。第12分钟,普利亚头球破门。第40分钟,他接后场长传,吸引两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出,霍夫曼小角度劲射扩大比分。

  比赛最后时段出现波澜。第86分钟,布鲁姆一记刁钻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波鸿扳回一球。进入补时阶段,门兴门将索默用膝盖挡出了波鸿队员在球门区角上的近距离劲射,在最后一刻确保了胜利。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