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EDG3:2GEN挺进决赛 将与DK争冠

新华网
2021-11-01 11:24
背水一战的EDG重整旗鼓,凭借阵容在前期的优势多次击杀对手,建立起巨大的经济优势,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王梦)在冰岛雷克雅未克进行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当地时间10月31日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EDG战队鏖战五局3:2淘汰GEN战队挺进决赛,再次刷新队史最好成绩。

  赛后,中单李汭燦(ID: Scout)将胜利归因于平稳的心态,队伍即使大比分1:2落后也能够冷静地比赛,最终战胜对手。

  首局比赛,EDG主动出击占据优势,虽然中期GEN两度击杀“纳什男爵”,但EDG灵活决策,“偷家”成功,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GEN早早建立优势,毫无悬念地扳平比分。

  天王山之战,GEN在前期取得较大优势,但EDG在中期稳住局势,成功拖到阵容强势期。几次团战之后,胜利的天平逐渐向EDG倾斜。然而38分钟,GEN在中路团战中抓住EDG失误打赢团战,击碎了EDG翻盘的希望,率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EDG重整旗鼓,凭借阵容在前期的优势多次击杀对手,建立起巨大的经济优势,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重压之下,GEN在决胜局开始失误频出,EDG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他们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将胜利收入囊中,队史首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决赛。

  EDG是四强中唯一的非韩国LCK赛区队伍。在率先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DK战队3:2战胜“三冠王”T1。来自中韩两个赛区的头号种子将在11月6日的巅峰之战中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