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奥|网易签约中国冰雪 助力冰雪运动推广

新华网
2021-10-29 11:25
网易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文创合作伙伴、中国冰雪文创合作伙伴。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 网易签约中国冰雪发布会28日在京举行。网易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文创合作伙伴、中国冰雪文创合作伙伴。同时,会上还宣布中国冬奥首金获得者杨扬将担任网易冰雪推广大使。

  网易传媒CEO李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产业发展部部长莫广涛、网易冰雪推广大使杨扬等人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发布会。

  网易传媒以“网易文创”作为签约主体,签约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为中国冰雪文创合作伙伴,将能够使用包括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队、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中国冰壶国家队、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在内的全部冬奥项目国家队运动员集体肖像权,并获得文创内容及IP、图文视频内容、虚拟和实物衍生品等多种内容及实物的开发权。

  李黎表示:“顶级运动赛事有着无与伦比的振奋人心的能量,而新的传播技术手段更能打破‘时空次元’,给冰雪运动增添新魅力。”

  据悉,网易将推出包括《冠军之家2022——王牌会客厅》《冠军到我家》《冰雪现场》在内的一系列策划,还将推出体育人物访谈《界外·冰雪篇》,精准匹配运动员、用户关注点和品牌价值点。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