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奥|澳大利亚冬奥代表团团长:澳运动员正积极备战北京冬奥会

新华网
2021-10-27 16:54
澳大利亚北京冬奥会代表团团长杰夫·利普舒茨27日表示,澳大利亚冬季项目运动员目前正在国内外训练和参加比赛,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新华社悉尼10月27日电(记者郝亚琳)澳大利亚北京冬奥会代表团团长杰夫·利普舒茨27日表示,澳大利亚冬季项目运动员目前正在国内外训练和参加比赛,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当日,澳大利亚奥委会在墨尔本举行活动,庆祝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

  利普舒特表示,随着一系列关键的预选赛和世界杯赛事的临近,对于澳大利亚运动员、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而言,这将是四年奥运周期中最重要的100天。“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我们的运动员有机会在他们最重要的日子里取得最好的表现。”他说。

  由于澳大利亚已进入炎热的春夏时节,运动员们只能利用当地的非雪上项目设施训练或是转战北半球备战。因此,澳奥委会也将其为北京冬奥会开展的系列宣传活动命名为“追逐冬季”,以展现澳运动员为冬季项目付出的不懈努力。

  澳大利亚运动员在往届冬奥会上共获得15块奖牌,其中金银铜牌各5块。

责任编辑:王梦 周湘芸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