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奥|韩子荣:北京冬奥筹办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新华网
2021-10-27 10:22
韩子荣表示,接下来的100天,将是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姬烨 马晓冬)北京冬奥会26日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冬奥筹办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通过举办赛事,不仅要实现如期、安全办赛的目标,也要让冰雪运动真正走进群众生活。

  韩子荣表示:“我们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不仅要实现如期、安全办赛的目标,也要向各地群众展示冰雪运动的魅力,真正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让冰雪运动真正走进群众生活,成为大家享受美好生活的重要方式。”

  韩子荣说:“今天我们迎来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正式发布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奖牌。冬奥筹办六年来,在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广大筹办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韩子荣表示,接下来的100天,将是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精心做好赛事组织、赛会服务等各项筹办工作。我们将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奋力拼搏,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令人难忘和留下美好回忆的冬奥盛会。”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