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米兰战胜九人博洛尼亚

新华网
2021-10-24 15:08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九轮的比赛23日继续进行,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AC米兰客场4:2战胜领到两张红牌的博洛尼亚。

  新华社罗马10月23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九轮的比赛23日继续进行,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AC米兰客场4:2战胜领到两张红牌的博洛尼亚。

  米兰前锋伊布迎来本赛季首次首发,但迈尼昂、弗洛伦齐等球员则因伤缺阵。“红黑军团”在第15分钟拔得头筹,莱奥接伊布的传球,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大幅度折射,门将斯科鲁普斯基无奈只能目送球飞入网中。几分钟后,局势对于博洛尼亚来说雪上加霜,索马奥罗在禁区边缘拉倒克鲁尼奇,被裁判以阻碍直接得分机会为由出示红牌,尽管当时克鲁尼奇不一定能及时接到队友的传球。米兰在第3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卡拉布里亚禁区内一脚大力爆射将球打进。

  易边再战,十人作战的博洛尼亚凭借一粒伊布的乌龙迅速扳回一分,第49分钟,多明格斯开出的角球擦到门前跃起的伊布头上,弹进网中。仅三分钟后,主队由巴罗单刀破门再进一球,比分变为2:2平。然而第56分钟,比赛再次出现转折,博洛尼亚球员索里亚诺因踩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剩下的比赛只能以9打11。

  米兰在第85分钟收获致胜一球,本纳赛尔在弧顶处远射破门。第89分钟,伊布锦上添花兜射远角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4:2。

  另外两场比赛中,恩波利客场4:2战胜萨勒尼塔纳,萨索洛主场3:1战胜威尼斯。

责任编辑:丁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21141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