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战队39:34周琦战队 赢得追梦队组队资格

新华网
2021-10-21 12:39

  10月21日,《这!就是灌篮》第四季播出第九期。在本期节目中,朱芳雨、马布里、周琦三位教练带领的队伍进行了本季最后一场内部赛,最终马布里的野兽护卫队以39:34的分数赢得胜利,获得了最终追梦队的成军资格。

  第一场比赛由朱芳雨的欧可莫芳队对战马布里的野兽护卫队。一开场欧可莫芳队的江淮一个头顶两分打开局势,野兽护卫队张永鹏随后两分打平。紧接着野兽护卫队的曹芳一记干拔三分将比分带到5:2,之后欧可莫方队一路追赶。关键时刻吴星锐中投两分,将比分打平为9:9,吴星锐再连投四分,比分来到13:9,欧可莫方队成功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20:14,欧可莫方队领先6分。

  第二节一开场,野兽护卫队康康三分追赶,队长曹芳关键三分反超比分2分领先,随后双方交替领先。在最后0.7s的时间,米兰和白晶对线投中两分,双方再次打平,最终以39:39的分数进入加时赛。在5分钟加时赛中,欧可莫方队一度领先,野兽护卫队迅速调整状态追赶,曹芳最后两罚全中将野兽护卫队带到领先位置,最终野兽护卫队47:46获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欧可莫方队对战周琦的金龙队。金龙队国际球员菲利普发挥出色,多次帮助队伍反超比分,欧可莫方队也在金龙队的强硬防守下多次失误,两节比赛结束,欧可莫芳队以29:36的分数输掉比赛,失去了最后角逐追梦队教练组的资格。

  金龙队和野兽护卫队至此来到最终的决赛,野兽护卫队的张永鹏在篮下接到白晶传球一记重扣,先拔头筹备,野兽护卫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将比分一度扩大到12分的差距,金龙队虽然不断在追赶比分,但还是以34:39的分数落败。

  最终马布里获得《这!就是灌篮》第四季最后一支追梦队的组队资格,选中白晶、曹芳、马泳、谷玥灼、孙海清、CJ特罗特、相智超、吴星锐、米兰、李耀强、张永鹏、康康14名球员组建成追梦队。

责任编辑: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798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