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RNG、EDG携手晋级 八强赛上演“内战”

新华网
2021-10-19 16:14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当地时间18日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RNG和EDG战队成功突围,将在八强赛相遇。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王梦)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上演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当地时间18日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RNG和EDG战队成功突围,将在八强赛相遇。FPX和LNG战队遗憾止步小组赛。

  RNG和EDG开局强势,小组赛第一轮三战全胜,虽然第二轮状态有所起伏,但有惊无险地锁定了八强席位。RNG通过加赛以小组头名出线,EDG位列小组第二,两支战队经抽签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演直接对话。

  世界冠军FPX赛前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然而小组赛仅取得两胜四负的战绩,加赛不敌欧洲劲旅RGE,爆冷遭淘汰。

  LNG所在的小组竞争激烈,四支战队均为3胜3负,必须通过四方加赛决定排名,这种情况在全球总决赛历史上首次出现。加赛中LNG在手握明显优势的情况下遭欧洲LEC赛区头号种子MAD逆转,全球总决赛首秀之旅就此画上句号。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22日开始,“三冠王”T1将与HLE上演韩国战队“内战”。RNG与EDG的比赛将于23日进行。

责任编辑:刁文静 周湘芸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