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高校1+1半程马拉松接力赛落幕

新华网
2021-10-17 16:11
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等在内的15所院校联合发起了本次活动,赛事规模300人。

  16日,北京市第十三届体育大会暨第四届“杰软杯”高校1+1半程马拉松接力赛(以下简称:高校1+1)在北京通州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行。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等在内的15所院校联合发起了本次活动,赛事规模300人。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中国人民大学获得院校团体组冠军,北京理工大学、兰州大学位列二三名。院校接力组冠军被李润/张梦瑶摘得,崔家乐/陈晓艺获得亚军,张纭赫/李姗姗收获季军。Blend组冠军为王斌全/王晓玲,倪佳林/吴连凤、陈闻达/王文静组合分落亚季军。

  据介绍,高校1+1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已成功举办三届。2018年,在北京马拉松协会与人大马拉松协会共同倡议下,同时联合多所首都高校路跑马拉松协会共同发起了这场路跑联欢,以互动性、参与性、娱乐性为首要目的,以联通首都各高校路跑群体为目标,助力高校校友间互动、链接、关爱与再拼搏。

  创办至今,高校1+1接力半程马拉松吸引了越来越多高校跑步爱好者参与。这一次,除了十五所院校联合发起线下赛,活动同步开展的线上赛也吸引了数十所高校的4000余位校友参加打卡。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