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菲尔米诺“戴帽”利物浦大胜 C罗“哑火”曼联落败

新华网
2021-10-17 10:16
另外,南安普敦主场1:0小胜利兹联;狼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第80分钟起连进3球,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

  新华社伦敦10月16日电(记者张薇)利物浦16日在英超联赛中火力全开,客场5:0大胜“升班马”沃特福德,其中巴西人菲尔米诺独中三元。曼联在C罗打满全场但未能有所表现的情况下2:4不敌莱斯特城。

  当日在沃特福德,萨拉赫开场第8分钟的外脚背弧线球越过对方整条防线找到马内,塞内加尔射手不停球直接打门为“红军”力拔头筹。第37分钟,米尔纳突入禁区横传,菲尔米诺打空门得手扩大比分。

  易边再战,菲尔米诺第52分钟补射命中。不到2分钟,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萨拉赫禁区内得球连续摆脱对方三名球员包夹防守,然后又假动作扣过上前封堵的对方后卫,接着左脚打球门远角得手。终场补时阶段,菲尔米诺打空门中的将比分锁定在5:0。

  由于切尔西当日1:0险胜主场作战的布伦特福德,利物浦继续以1分劣势排名第二。“红军”下一轮将客场对阵本轮失利的曼联。

  “红魔”到访莱斯特城,第19分钟凭借英格兰小将格林伍德的禁区外远射力拔头筹。不过,比利时中场蒂耶勒曼第31分钟奉上一记精彩吊射,将比分扳成1:1平。

  僵局持续到下半场后半段,莱斯特城利用角球机会在曼联禁区内制造混乱实现反超,曼联随后由拉什福德接队友的后场长传单刀破门。然而,这一次平局只维持了1分钟,瓦尔迪禁区内接队友回传外脚背撩射破门,助“狐狸”再次领先。终场补时阶段,赞比亚前锋达卡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2,曼联跨赛季客场29场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

  由于曼城同日2:0送走伯恩利,布莱顿客场0:0战平诺维奇城,赛前与曼城、布莱顿同为14分的曼联就此掉队。曼城以17个积分排名第三,依然落后“领头羊”切尔西2分。布莱顿以15分暂列第四。

  另外,南安普敦主场1:0小胜利兹联;狼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第80分钟起连进3球,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