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在京闭幕

新华网
2021-10-15 17:00
10月15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北京闭幕。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15日,由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北京闭幕。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蔡振华、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等出席闭幕式并与奥运冠军张继科及主办、协办单位代表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代表队近300位选手参赛。经过近4天的角逐,分别决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前八名,以及混合团体前八名。

  其中,男子青年组,山东省总工会代表队运动员王君毅鹏获得冠军、湖北省总工会代表队运动员周旭获得亚军、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代表队运动员康翦冰获得季军。女子青年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代表队运动员秦绪莹获得冠军,广东省总工会代表队运动员李娟娟获得亚军,江苏省总工会代表队运动员朱兰君获得季军。男子中年组冠亚季军分别是广东省总工会代表队的温方廷、陕西省总工会代表队的刘海锋、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代表队的夏毅强。山东省总工会代表队运动员李瑶瑶、江苏省总工会代表队运动员张瑞霞和陕西省总工会代表队运动员来燕获得女子中年组前三名。获得混合团体前三名的依次是陕西省总工会代表队、江苏省总工会代表队、山西省总工会代表队。

  陕西省总工会代表队、江苏省总工会代表队、山西省总工会代表队等1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刁文静 周湘芸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