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队93:88南京同曦队 获外部赛首胜

新华网
2021-10-14 13:05
由周琦组成的追梦队在这一期与CBA中球队南京同曦队进行第三次外部赛。

  10月14日,《这!就是灌篮》第四季播出第八期,上期由周琦组成的追梦队在这一期与CBA中球队南京同曦队进行第三次外部赛。最终追梦队以93:88的分数战胜南京同曦队,获得外部赛首次胜利。

  比赛一开场,孙铭徽就率先为追梦队拿到两分,南京同曦队的西热力江随后在篮下接到传球上篮命中2分追上,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追梦队以23:19的分数领先。

  然而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南京队连上4分将比分追平,追梦队的孙铭徽立马来一个2+1还击对方将比分带到3分领先。对方的王旭紧接着三分命中,南京队29:28反超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孙铭徽带领追梦队又一次反超比分,以41:4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南京队连得四分又一次取得领先,追梦队的相智超在下半场迅速找到状态,帮助追梦队追平比分,双方陷入胶着状态,第三节比赛结束追梦队以一分落后,比分为54:55。

  最后一节一开始,刘帅一个两分上篮将比分追上,追梦队再次来到领先位置,随后相智超又上两分将差距拉大,孙铭徽和相智超连续的三分命中将比分带到70:61。南京同曦队调整战术追赶分数,李泓澎关键的三分命中让比分再次打平。

  在最后的12.3秒,南京同曦队的犯规给了追梦队一次站桩罚球的机会,张永鹏两罚中一,同曦队王旭也在最后4秒时间里自己带球突破撕开对方四人防守,命中两分,将比分扳平,至此双方进入5分钟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孙铭徽一个弧顶三分,让追梦队处于领先位置,随后相智超和孙铭徽凭借出色发挥帮助追梦队一直保持领先。最终追梦队以93:88的分数战胜南京同曦队,而孙铭徽也拿下了全场39分的耀眼成绩。

  下期节目中三组球队将重新分组进行最后一次内部赛,最终的追梦队名单也即将产生。 

责任编辑: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795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