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非洲区综合:塞内加尔、摩洛哥提前两场进入第三阶段

新华网
2021-10-13 16:56
H组的塞内加尔队3:1客胜纳米比亚队,I组的摩洛哥队4:1完胜几内亚队。阿尔及利亚队4:0完胜尼日尔队,以净胜球优势重回A组榜首。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预选赛非洲区当地时间12日继续比赛。H组的塞内加尔队3:1客胜纳米比亚队,I组的摩洛哥队4:1完胜几内亚队。阿尔及利亚队4:0完胜尼日尔队,以净胜球优势重回A组榜首。

  在与纳米比亚队的比赛中,效力于土超联赛的塞内加尔前锋法马拉表现出色,他在第22分钟头球打破僵局,并在下半场连下两城,上演帽子戏法。至此,塞内加尔队在第二阶段的前4场小组赛中保持不败,积12分,打进12球仅丢3球,在还剩两场小组赛的情况下提前闯入预选赛第三阶段。

  同样四连胜并提前获得第三阶段资格的还有摩洛哥队。面对几内亚队,卡埃比为摩洛哥队打破僵局,阿梅拉赫随后连进两球,布法尔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打进第四球锁定比分。摩洛哥队提前晋级第三阶段。

  2019年非洲杯冠军阿尔及利亚队客场4:0完胜尼日尔队,力压2:0击败吉布提队的同组劲敌布基纳法索队,以净胜球优势重回小组榜首。

  另外几场比赛,G组的加纳队客场1:0战胜津巴布韦队,以9分暂居第二。同组的南非队依靠对手的乌龙球,1球小胜埃塞俄比亚队,在积分榜上以1分优势领先加纳队。H组的刚果(布)队主场1:2不敌多哥队,以2分排名垫底,后者则跃升到小组第二。

责任编辑:刁文静 周湘芸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