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主帅马布里:对于新赛季,每一秒钟都很重要

新华网
2021-10-09 09:33
马布里说:“球队今年有很多年轻队员,他们在经验上比较欠缺,但是他们在学习,更重要的是他们都很努力,这也是我们希望他们做到的。”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记者林德韧)CBA新赛季开赛进入倒计时,北控队也于8日在北京弘赫国际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动员,北控队主帅马布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面对新赛季,每一秒钟都很重要。

  马布里说:“球队今年有很多年轻队员,他们在经验上比较欠缺,但是他们在学习,更重要的是他们都很努力,这也是我们希望他们做到的。”

  马布里表示,在休赛期中,队长俞长栋很好地起到了表率作用,侯逸凡未缺席任何一堂训练课,实现全勤,这让他印象深刻。“我坚信他们在场上场下的敬业态度会引导球队有好的发挥。”马布里说。

  在上个赛季,北控队以常规赛第13名的成绩无缘季后赛,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马布里表示:“这个赛季赛程很短,所以很有挑战性,每一秒钟都很关键。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赢下每一节的前五分钟,打好开局,这会让我们有更大的概率去赢下比赛,以正确的方法持续地去做一件事情,这个是我一直在跟大家讲的,对于一些球员来说,这种持续性是很大的挑战,但我相信在他们内心深处每一个人都想变得更好。”

  随着孙悦等老将的离队,以及廖三宁、孙思尧等年轻队员的加入,北控队的阵容结构更加年轻化,这也为球队的新赛季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我们有了一些会打球的年轻队员,就算是王少杰这样的球员也依然是年轻球员,他正在准备自己的第三个CBA赛季。年轻队员们都会面临很多挑战,包括如何处理场上出现的各种情况。”马布里说。

  北控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16日,对手将是山东队。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