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埃弗顿逼平曼联 切尔西力克南安

新华网
2021-10-03 22:04
在2日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埃弗顿1:1逼平,C罗替补上场未能改写比赛结局。

  新华社伦敦10月2日电(记者张薇)在2日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埃弗顿1:1逼平,C罗替补上场未能改写比赛结局。刚刚在英超、欧冠赛场遭遇两连败的切尔西止住颓势,3:1送走南安普敦。

  当日“红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埃弗顿。葡萄牙巨星C罗和法国大将博格巴都坐上替补席。上半场即将结束前,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分球,法国前锋马夏尔接球后推射破门。

  整体发挥更为抢眼的客队则在易边再战20分钟过后将比分扳平。凭借一次快速反击,汤森接杜库雷妙传杀入禁区,面对曼联门将德赫亚冷静低射远角得手。此后曼联换上C罗和桑乔以加强攻势,但最终未能改写1:1的比分。

  3天前在欧冠赛场奉上补时绝杀,助曼联逆转得胜的C罗自2007年5月以来第一次在代表曼联的英超比赛中替补登场,只获得3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但主帅索尔斯克亚并不对自己的这一决定感到后悔。“你要着眼这一整个漫长的赛季做决定,必须掌控好球员们的工作量,因此这个决定在我看来是正确的。”

  切尔西当日同样是主场作战,开场仅9分钟就由查洛巴后头球攻门得手。南安下半场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但罚中点球的普劳斯此后因对若日尼奥犯规被红牌罚下,人数占优的“蓝军”在比赛最后阶段由维尔纳、奇尔韦尔先后破门,最终3:1获胜。

  同日,狼队主场2:1战胜纽卡斯尔联,阿森纳到访布莱顿以0:0带走1分,利兹联1:0小胜沃特福德,开赛7轮首次得胜,伯恩利0:0战平诺维奇城。

  利物浦3日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

责任编辑:丁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21139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