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队最新大名单C罗领衔费利什落选

新华网
2021-10-01 10:34
葡萄牙在其所在的世界杯欧预赛A组中取得4胜1平战绩,以两分优势领先塞尔维亚队位居小组头名。

  新华社里斯本9月30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30日在葡足球城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4人大名单,曼联和曼城各有三名球员被征召,其中包括最近状态火热的克·罗纳尔多(C罗);刚从伤病中恢复的费利什未能入选;新近获得葡萄牙国籍的努内斯则有望上演首秀。

  葡萄牙在其所在的世界杯欧预赛A组中取得4胜1平战绩,以两分优势领先塞尔维亚队位居小组头名。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中,“五盾军团”将首先于10月9日在葡萄牙南部对阵卡塔尔,随后于10月12日在同一场地迎战小组赛对手卢森堡队。

9月1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A组比赛中,葡萄牙队以2比1战胜爱尔兰队,图为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前右)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葡萄牙队最新名单如下:

  门将:洛佩斯(里昂)、科斯塔(波尔图)、帕特里西奥(罗马);

  后卫:坎塞洛(曼城)、达洛特(曼联)、杜阿尔特(格拉纳达)、佩佩(波尔图)、迪亚斯(曼城)、门德斯(巴黎圣日耳曼)、格雷罗(多特蒙德);

  中场:佩雷拉(巴黎圣日耳曼)、帕利尼亚(葡体)、努内斯(葡体)、卡瓦略(贝蒂斯)、内维斯(狼队)、费尔南德斯(曼联)、马里奥(本菲卡)、穆蒂尼奥(狼队);

  前锋:伯纳多·席尔瓦(曼城)、安德烈·席尔瓦(莱比锡)、C罗(曼联)、若塔(利物浦)、格德斯(巴伦西亚)、拉法·席尔瓦(本菲卡)。

责任编辑: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79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