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课堂II》①|这一次,我们从安全出发

新华网
2021-09-21 16:04
最开始,“田田”必须强调,无论跑步目的是什么,安全都是最重要的!

  

  大家好,我是田田,第二季跑步课堂开课啦!这一季我们会有更多干货内容,但最开始,“田田”必须强调,无论跑步目的是什么,安全都是最重要的!

  一些看似平常的跑步场景,其实往往暗含着危险。而这些危险,又多是由于对跑步的错误认识导致的。敬畏生命,学会倾听身体的声音,摒弃错误观念,才能安全、健康地跑步。

  跑者遭遇危险情况,或是对跑步知识缺乏了解,如哪些气温不适合跑步、湿度和气压会对跑步产生怎样的影响等;或是不会识别身体信号,如过度训练的身体表现、哪些情况应及时停跑等。

  这些问题,田田会在后续课堂中详细讲解。充分普及安全知识后,田田还会介绍如何应对跑步常见伤病及进阶训练、不同人群的跑步建议,如青少年、老年群体、女性、办公室久坐人群等。

责任编辑:刁文静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8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