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课堂㉓|工作太忙没空跑步?这份时间管理办法请收藏

新华网
2020-09-28 15:44
遵循身体规律去运动,就是你的最佳跑步时间!

  简介:跑步怕受伤?担心没效果?中国田径协会特别推出“跑步课堂”系列科普动漫短视频,让更多零基础“跑步小白”了解跑步运动并参与其中。第23集:工作太忙没空跑步?这份时间管理办法请收藏。

  最近老加班,都没时间跑步?

  别着急。虽然很多人认为傍晚是跑步的最佳时间,因为此时段人体基础代谢相对较低,增加运动量会提高基础代谢和静息代谢率,对减肥和提高免疫力都有更好效果。

  但作为上班族的我们时常身不由己,无法保证在最佳时段跑步。这时,你可以利用早起或午休时间去跑步,也可以选择下班跑步回家。实在不行,见缝插针地跑起来,少量多次积累跑量也行。总之,只要动起来,都会有效果。

  所以,日常只要协调好跑步和工作、生活的关系,无论早晚,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时间,遵循身体规律去运动,就是你的最佳跑步时间!

  毕竟,把时间管理好了,也能让生活和工作更高效。

责任编辑:吉戎昊 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