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体育图片每周佳作-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1 17:1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体育图片每周佳作

字体:

3月3日,黄蜂队球员索尔(左)与猛龙队球员卡顿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邹峥摄)

当日,在2023-2024赛季NBA常规赛中,多伦多猛龙队主场111比106战胜夏洛特黄蜂队。

这是3月4日在法国巴黎奥赛博物馆拍摄的巴黎奥运会(左)和残奥会官方海报。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当日,由法国插画艺术家乌戈·加托尼创作的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海报在巴黎奥赛博物馆正式发布。

这是3月8日拍摄的2024年黔东南州首届姑妈篮球邀请赛赛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3月8日至10日,2024年黔东南州首届姑妈篮球邀请赛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西江镇千户苗寨举行。比赛分为大众组和乡村组,共有来自黔东南州各县市的19支球队参赛。“姑妈篮球赛”主打欢乐、趣味,被群众戏称为“橄榄球式篮球”。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