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法国公开赛:陈清晨/贾一凡女双夺冠-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1 09:41:44
来源:新华网

羽毛球——法国公开赛:陈清晨/贾一凡女双夺冠

字体:

3月10日,陈清晨(右)/贾一凡在颁奖典礼上。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当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2比1战胜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夺得冠军。

3月10日,陈清晨(右一)/贾一凡(右二)与松山奈未(左一)/志田千阳在颁奖典礼上。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3月10日,陈清晨(右)/贾一凡庆祝胜利。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3月10日,陈清晨/贾一凡(右)庆祝胜利。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3月10日,陈清晨(左)/贾一凡庆祝得分。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3月10日,陈清晨(左)/贾一凡庆祝胜利。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3月10日,陈清晨(中)/贾一凡(上)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3月10日,陈清晨(上)/贾一凡(右)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3月10日,陈清晨/贾一凡(右)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3月10日,观众为中国队加油。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3月10日,松山奈未(前)/志田千阳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